欧诗雨首届直播今晚8点开启 iphone11等好礼拿回家

受疫情影响,众多行业的业绩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欧诗雨内衣加盟为恢复经济复苏,帮助加盟商提升门店业绩,提出了一站式解决方案,结合互联网新型营销模式,制定相关的帮扶政策。在520表白来临之季,公司总部将举行欧诗雨第一届互联网免费直播,通过娱播平台即可观看,届时干货分享,福利好礼送不停,iphone11等你拿回家~

直播时间:

2020.5.19 丨 20:00—22:00 

直播福利:

【干货分享】为您解决选购内衣的3大痛点

【福利】欧诗雨总部直播间5重好礼送不停,红包+iPhone11+万元创业金……

①凡进直播间即可到线下门店免费领取内裤一条+品牌专用洗衣液

②定时抽奖,抢红包,中iPhone11, 一万元创业基金免费送

③直播间购物定时抽奖免单,全额返现

直播现场更特价秒杀,回复“666”为您抢占VIP限定名额,预约进入直播间即可到店领取奖品。

相约5月19日晚上8点,好玩刺激+干货分享,扫码即可提前抢座!

欧诗雨 )
标签:服装品牌直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