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秘”健康呵护女性 让你更加优雅性感

内衣最开始的作用是美观,使女性穿衣变得好看挺拔,但是随着时间的演变,内衣也逐渐有保护胸部的作用。保护女性胸部健康,不仅要选择合适的内衣,正确的穿戴方法也很重要,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内衣如何正确的穿戴吧!

内衣的肩带经常滑落,这是因为你的内衣没有穿戴正确,内衣穿戴正确的情况下,是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的,因为担心内衣肩带滑落,会将肩带调节的很紧,但是肩带过紧,就会压迫乳腺,不舒适的同时也会让挤压胸部引发不良后果。

闺秘内衣采用优质面料,内衣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边包裹更显温柔浪漫。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更好的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深V的设计展露出事业线非常性感。立体罩杯能很好的提拉胸部水平线,加宽的肩带有贴心的防滑设计增加穿着舒适度。纯棉材质柔软亲肤,穿着非常舒适。

闺秘一个以"健康呵护,关爱女性"为设计准则的内衣品牌,凭借创新的时尚视角、完整的销售管理平台以及强大的营销团队成功开创了这样一个优雅、性感、温柔、妩媚、可爱等多元化的内衣品牌。

闺秘 )
标签:性感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