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恋女装”让夏日穿搭拥有更多选择!

波点裙浪漫优雅,让炎热的夏日也变得悠扬起来了。波点也时常被运用到时尚设计中,也备受设计师们的喜爱,波点总是能让平淡无奇的裙子散发出别样的光彩。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有哪些波点裙更适合这个夏天吧!

黑白总是最经典的搭配,黑色长裙配上白色波点,白色上点缀黑色波点,交相呼应,和谐自然。波点裙总是能给人温柔舒适的感觉,打造娴静淡雅的气质,不管是日常穿搭还是通勤职场,都不会出错。

粉色总是甜美的象征,但是大多数女生都不会选择全粉的裙子,穿不好就会显得特别的甜腻。这件粉色雪纺裙搭配黑色爱心波点,就解决了这一问题,不会过于甜腻,增加了成熟的味道,更加舒适自然。

秋之恋品牌女装是集研发、设计、销售和品牌建设推广为一体的服装企业。秋之恋品牌女装品牌定位“多元、环保、快时尚”。目前,秋之恋品牌女装庞大的市场销售网络正在向全国各省市、县、镇扩张。在品牌的宣传推广上,秋之恋品牌女装常年在国内电视、平面和网络等主流媒体进行规模性的品牌宣传和推广活动。

秋之恋 )
标签:时尚穿搭 波点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