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穿内衣的10个小秘密 你不一定知道!

“不是每个女人都穿裙子,但是每个女人都会穿内衣”——内衣曾被称为“人的第二层皮肤”,与人的生理心理活动息息相关,一个人穿着内衣的习惯能够反映很多从外表看不透的事实。

下面的十个小秘密,女人看完之后肯定心里会冒出这些话:“啊!这就是我”、“我也是这么想的”、“被你说中了”、“别把我们说穿了”——

1、穿大码内衣的女人,胸部不一定大。
这一点绝对迷惑了不少男生,但女人之间都会明白,不会说穿。

和男生的内裤一条不同,女人的内衣其实严格来说是“两件套”,也就是说,女人有时候购买内衣时是成套购买的,这时候问题来了,很容易出现乳罩合身但内裤穿不下的情况。

这时候,臀部比较大的女生只好选择更大一号的“两件套”,于是,事实上很多女人可能穿着大码的乳罩,但其实原因并不是胸大,而是屁股大而已。

不过,现在不少精明的女人都懂得分开来买内衣和内裤,这也算是一种进步了吧。

2.不同的品牌,尺寸可能有差别
不止是内衣,任何衣服,只要品牌不同,尺寸都会有不大不小的差异,这是常识了。

从来没有一个全球统一的标准说,穿A杯的是多大,穿B杯的是多大,穿G杯的是多大,不要被这些蒙骗了。

也就是说,不要因为一个女生买的是A杯就觉得她一定很小,可能她穿的是欧美品牌呢?

3.女人喜欢穿贵的内衣
这可能就是女人的虚荣心吧,人皆有之。这跟穿名牌衣服,拿名牌包包是一个道理。

“反正穿在里面没人看到,就可以买便宜货”这心态并不多见。

虽然内衣是穿在里面的,外面穿着衣服没人看见,可是穿着名牌内衣的心理感觉真的很不同!而且,如果那天穿的是新内衣,整天的心情都会特别舒服!

4.平胸的女生,不穿内衣的话,别人无法感觉她有胸
这句话的意思是,事实上很多时候我们从外表上看到的“胸型”,是内衣塑造出来的结果。

5.有些胸罩设计出来是为了让胸显得更小
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大胸!口味不同自然就有所差异,这很正常。

6.所有女生都有过忘记穿内衣就去上班/上学的经历
一般是在冬天,穿的衣服比较多的时候,很容易就会忘记穿内衣。如果那天你看到一个女生整天都驼着背走路,不敢挺胸做人,可能那天她只是忘记了穿内衣。

7.一回家就好想把内衣脱掉
夏天穿胸罩真的很热!热!热!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感觉夏天就是女人最想成为男人的一个季节了,看到男人可以热了就脱掉上衣赤膊走,真是一万分的羡慕。

8.不要说男人解开女人内衣很烦,女人有时自己也解不开
真的不太懂胸罩扣的设计者是怎么想的?你还不如真的给胸罩加个24位的密码锁算了,反正都这么难打开!

很多女生都有洗澡时脱衣服,一不小心把胸罩扣弄坏的经历,原因就是这玩意真的太难解开了。

9.多数女人都愿意买比自己实际尺寸大一些的内衣
这一点相信很已经为人老公的男人都了解,可是他们未必知道当中的原因。

不是女人为了让自己胸显得更大,所以才买尺寸大的内衣“打肿脸充胖子”,而是因为胸部的大小在感觉上其实存在一定的短期变化,可能是热胀冷缩,或者是最近长胖了也有可能导致“再度发育”。

所以,为了给“随时会突然变大”的胸留下足够的“发育”空间,一般女人都是宁买大一点也不会买正好大小的。

10.内衣(胸罩)其实不会天天洗
女人不洗内衣的并不是因为懒,而是很多内衣洗多了会容易损坏,你想想看几千几百块一件的内衣,没穿几次就洗坏了,太心疼了。

木草记 )
标签:挑选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