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男装品牌有哪些可以加盟?

根据调查显示,我国男装行业趋于稳定,中国男装产业已经形成了包括以江浙沪地区的上海、宁波、温州为代表的“折派“男装产业集群,对于投资者来讲,选择一款浙派的品牌男装还是不错的,那么有哪些浙江的男装品牌可以推荐呢?

爱迪丹顿休闲男装品牌是消费者最喜爱的休闲男装,20世纪初的英国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时期,英国皇室贵族更是把生活休闲作为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一种时尚,特别是着衣方面,时尚生活休闲的款式和功能即成为当时皇室贵族成员之间相互攀比及身份的象征,现在很多消费者的穿着都是休闲的穿搭,所以在休闲类的服饰还是很受欢迎的。

身为皇室宫廷设计师Fran·Danton(弗兰·丹顿)为英国皇室贵族设计出第一套专业时尚,生活休闲服饰,深受当时皇室贵族及公爵的厚爱。在一位贵族王储的推荐下,Fran·Danton(弗兰·丹顿)为英王乔治三世量身定制了一套,乔治三世欣喜万分,授予Fran·Danton(弗兰·丹顿)爵士称号,此后皇族们纷纷以拥有一套Fran·Danton(弗兰·丹顿)的服饰为荣,拥有强大的后盾的爱迪丹顿一向是加盟商和消费者会选择的男装品牌。

相对于女装市场,男装市场与其存在异同点。不同之处是由于男性的忠诚度较高,男装市场集中度相对较高,且国产品牌的市场占有率相对较高,所以对于加盟商来讲,不是很想选择女装市场的话可以选择男装品牌进项加盟,爱迪丹顿在开业期间有专业人士进行指导,同时也需要加盟商拥有一定的资金,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创业道路不会那么的艰难,想要了解更多的资讯,请关注爱迪丹顿。

爱迪丹顿 )
标签:男装招商 招商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