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内衣选择对了吗?苏内之家给你更舒适的内衣

选择合适的内衣会避免很多疾病,更好的保护胸部,你的内衣选择对了吗?内衣是女性的贴身衣物,更需要精心挑选,但是挑选内衣有哪些要注意的你知道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挑选内衣需要注意什么?

美丽的东西总是更能吸引人,很多女性购买内衣时多会选择漂亮的蕾丝花边款。蕾丝花边虽然漂亮,但是蕾丝花边的微小纤维容易进入乳头,造成乳腺炎。所以选择内衣时要更加注重舒适度,不能只顾漂亮。

想要身姿更加挺拔,内衣就要选择更有支撑力的,所以女性选择内衣时就更偏爱有钢托的,可以使胸型更挺拔。钢圈就像高跟鞋一样,它的设计目的不是健康,而是美观。几乎所有带钢圈的胸罩,尤其是所谓的“聚拢型内衣”,钢圈的位置都偏内,久而久之,乳房周围的淋巴系统和血液系统就会受到损伤,造成乳房血流不畅和压迫性疼痛,甚至有可能导致乳腺疾病。

苏内之家连锁是专为东方女性打造的品牌,以“内衣点亮生活,生活温暖人心”为核心理念,以“东方女性的平衡之美”为品牌定位,致力于在追求健康舒适的同时融入当代美学风格,倡导身心平衡,自然之美内衣文化。

品牌自创建以来,始终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品牌发展宗旨,注重产品的健康性与舒适度,在产品研发上融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及美学元素,致力于为大众消费者提供“专业、健康、舒适、时尚、优雅”的贴身衣物产品。

苏内之家 )
标签:内衣常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