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模式创新 记ZIHAN2020秋季订货会【拾光】

丢掉夏天的冰镇饮料,泡一壶暖暖的茶,秋风中,氤氲而起的茶香缭绕心中
秋天来了,处处都是浓郁的怀旧,诗和远方,长裙和吉他,树荫变得沉甸,田野也丰满了

2020年秋季,紫涵品牌以“拾光”为主题,从时光隧道中汲取设计理念,加入了旅行、历险、电玩等文艺元素,倡导寻求内心自由的生活方式,重拾少女心中的纯真和勇气。

2020年疫情的席卷,让人们开始反思抗击风险的能力。面对不确定时代,我们需要更多勇气和坚定的信念,这与本次订货会主题亦不谋而合。

“品牌需要模式的创新与升级”。

本次紫涵订货会采用“云订货”模式与线下订货模式的结合。“云订货”即线上订货方式,用智慧的系统(VR全景陈列展示、线上订货系统升级)、提前规划好的商品(主推商品定义及推广)、科学的流程引导(推演模式、宣导会及面料小样的准备),让紫涵家人们在家也可以轻松订货,订好货。 

加盟商实现轻松在家订货

由于疫情关系,线下订货会场地根据到场客户数做了区域分割,并搭建了LED大屏幕,让来现场的家人们能够安全、清晰的观看订货会推演,此外各个加盟区域伙伴还建立了分会场,引导家人们的有效订货。

紫涵订货现场主会场

关键创新的还有“季度企划、月开发、周上新”的全新开发模式。

由原来的季度开发、订货,变成月度开发、订货,订货由“一季一订”变成了“一季三订”,这样不仅仅是开发周期上就至少节约了60天的时间,时尚产品更加新鲜、有竞争力,符合消费者需求,同时有效地帮助家人们对订货的分析把控,提高售磬,降低库存,增加订货会的高效性和便捷性,同时也降低了风险。

这对于紫涵来说,是未来一个非常重要的常态的方式。

如视频中介绍,紫涵重新定义商品标签、重新定义店铺标签、重新定义商品深度标签为供应链生产做规划,这些标签的高效组合,再通过大商品企划提前规划和有效计划,为紫涵带来新一轮业绩增长。

本季订货的产品包含了三个波段(一个设计师系列)。基于“拾光”的主题,衣服品类偏向复古温暖与亲近自然的概念。

此次订货会上,秋季流行的衬衫、卫衣等单品依旧持续的高人气,除了连衣裙、T恤、牛仔裤这些百搭功能性单品之外,还增加了季节性马甲、毛衫、半裙等时髦单品。

在设计上,采用了异材质拼接、立体植绒主题、复古乡村手工编织等丰富的元素,将森系少女的文艺复古情结更加精彩地呈现。 

跟随设计师的脚步,本季紫涵新品第一个波段是带有浓郁森趣风味的“藏宝历险记”。本季森趣学院系列的灵感来源是电影《月升王国》。

在服装色彩上采用了低饱和度的桃皮粉和丛林绿,以精致的主题图案和充满森趣的元素结合学院风,共同塑造出了森系文艺女孩的活力气质。 

本季文艺复古系列,以“重返复古时光”为主题,阐释了17世纪西欧古典主义的女性着装风格,塑造了典雅文艺、浪漫复古的紫涵少女形象。

在本波段中,松雾蓝和树莓色作为新品主色调,结合了葡萄紫、鳄梨绿点缀其中,以古朴典雅的电影海报元素演绎时尚印花,每一帧都突显出复古神秘的情绪。 

本次简森系列以“天空之境”作为主题,灵感源自玻利维亚雨后的天空,明镜的天空似一匹干净的素锦,在这样的场景下,心中的杂质被净化,身心放松,重新归零,生活得以升华和重新出发。

简森系列设计手法运用去繁化简的手法,用简单的线条和干净的图案让现代在现代都市里繁忙生活的人得到轻松舒适的穿着体验。着实表达了“轻生活”,享受简约生活之美。

相信美好的产品一定能吸引美好的人。 

最后,我们了解到,本次订货会订货成果也非常喜人。

紫涵7月商品订货会对比19年订货的三个波段,数量增长9%,金额增长12%;在款数减少34%的情况下,款式深度增长64%;夏季快返订量超2万件增长173%!

线下的业绩表现渐渐复苏(5月1日-5月5日节日期间)

全国整体同店可比增长22%;(湖北增长4%);

全国增长20%以上的区域有:江西增长79%,内蒙增长62%,湖南增长60%,四川增长53%,浙江增长35%,河南增长20%,

加油,奔跑吧~紫涵!

2020 NEW AUTUMN 1 以上就是本次订货会的全部内容,与紫涵一起前行,感受“拾光”隧道里的温柔秋天,感恩你的相伴。

紫涵 )
标签:2020秋冬装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