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Owen女装夏季新品 不刻意的时髦

去海边去BBQ,来一场浪漫的旅行,对于夏日总是有很多期待,拥有一条充满夏日气息的连衣裙,心情一下子就变成夏季模式了。简洁的设计、高级感的面料、独特的印花搭配小饰品,打造慵懒成熟的女性风。

高级的色丁面料,慵懒随性的百褶设计,充满夏日气息的牛油果绿,腰间系带的细节,轻易打造不同风格造型。

垂坠感极佳的梭织面料,充满高级感的立体轮廓,高开叉设计拉伸比例,两面穿着更具时尚气息。

独特的夏日印花元素,分体式设计实穿性更高,半裙高腰压褶设计,提高腰线、拉伸比例,可与针织开衫组合搭配。

背面交叉是本款亮点,两件式分体设计,增添时尚感的同时给予安全感,与印花类饰品组合,极具女性慵懒感。

波点元素依旧盛行,A型轮廓更显飘逸,正面压褶设计增加层次感,搭配草编系列,充满夏日气息。

透气性好的全棉面料,H性轮廓包容性强,编织系带设计突出腰线,高开叉细节更显灵动。

Mila Owen本季主题不刻意的时髦“ Play Difference " ,简约而不简单,营造出不同的纵深美感。

Mila Owen更多春夏新品现已上市,请联系身边专属导购。

milaowen )
标签:夏装新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