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宜外出的日子 你是不是应该准备两件闺秘居家服

虽然说已到五一黄金周,但我想,今年这个假期依然还会有许多人选择居家吧。毕竟现在的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去人流量较高的旅游景点还是有一些风险。在家里追追老电影,看看书、看看综艺,何乐而不为。在家想要呆的舒适,穿着上也要有讲究。不如就来一套闺秘居家服吧。

 

 

闺秘是国我知名原创内衣品牌,同时也是一个全品类内衣品牌,除文胸、内裤之外,闺秘旗下还有运动型内衣、居家服、睡衣等共十五种服饰,且所有产品在舒适度与安全性方面都达到了较高水平,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这是因为闺秘从面料、工艺、质检等各方面都做到了严格、严谨。

在面料方面,闺秘优选纯棉透气性面料以及纯植物纤维面料作为主要材质,关于文胸产品的生产,又通过科技打造把3D直立棉这种面料作为内衣罩杯的主体,全面保障了产品品质,提升了聚拢与塑形效果。在生产工艺方面,闺秘采用的是符合人体力学与人体脂肪学的先进制作工艺,并通过对这一工艺的打造,全面提升了产品的舒适度与贴合性。此外,闺秘还有着严格的质检流程,每一道生产工序后面都会有一次质检,从原料到成品,期间需要经过十几次质检,充分保障了产品的品质。

作为闺秘内衣品牌当中的主打品类之一,闺秘家居服不仅面料舒适,产品安全性高,款式也特别丰富,包括:春秋款、夏季薄款,也有更适合冬季的加厚款,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此外,闺秘居家服在款式设计上也非常时尚,满足了现代化消费者对时尚与个性化的双重追求。因为在款式设计方面,闺秘不仅承袭了来自法国巴黎的时尚元素,同时也融合了来自中国的传统艺术之美。

 

 

除了居家服之外,闺秘瑜伽服、运动型内衣都具有非常高的安全性与舒适度。现在的天气温暖舒适,特别适宜长跑,运动时穿上一件闺秘运动型内衣,即时尚又舒适,它具有非常好的减震作用,在奔跑时胸部不会出现任何不适。南方部分城市在五一假期,气温较高,如同夏季,如此大家有去海边打算,也可以配几件闺秘泳衣,明艳的色彩,灵动的设计,会让你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线。

作为一个全品类内衣品牌,闺秘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也能够让投资者在产品的结构与布局方面拥有更多灵活性。这也是闺秘能够同时获得投资者和消费者认可的关键所在。

闺秘 )
标签:居家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