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时髦 一件佳人苑女装衬衫来搞定

Carolina曾经说过:当我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我就会穿一件衬衣。衬衫可以说是春夏人人必备的基础单品,特别是衬衫的设计感也在加强,轻松就能打造时髦style ~

简洁的短款短袖衬衫,错色扣子,印精致绣花,搭配纯黑色的高腰中长短裤,休闲又减龄,显高显瘦,清新的学院风让人眼前一亮。

靓丽治愈的玉米黄,使不对称翻领小衫活力十足,光泽小细条天丝料,舒适透气,斜门襟的设计,个性十足,搭配渐变订钻水洗牛仔,青春休闲又不失都市摩登。

不对称斜门襟衬衫搭配贝壳扣,下摆打破常规,更显独特,搭配浅色高腰牛仔阔腿裤,飒爽十足,拉高身材比例,是舒适休闲的通勤街头造型。

美工设计:RedHood

责任编辑:Isabella

佳人苑 )
标签:衬衫 女衬衫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