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穿什么样的内衣 夏天少女内衣有哪些款式

夏天就不用送我太阳花了,我要做个浅色系的小清新,淡蓝还是牙白?谁才是夏日的小可爱?

Bilim说,小孩子才不要做选择,两个颜色都被萌宠乐园系列预定了!预定了!预定了!

1 宽肩带无背勾薄棉款,宽肩带套头,穿着方便,害羞肯穿,让9~12岁的女生,不再抗拒穿内衣。宽包边工艺,不卷边无束缚、自由活动。

2 宽肩带无背勾塞杯款,经典宽肩带、套头背心,让12~15岁的少女告别发育期的羞涩。塞杯防露点小巧轻柔全包裹。宽包边工艺,不卷边无束缚、释放自我。

3 抽褶无背勾薄棉款,二阶段的空间广,可以让乳房更好地伸展,0摩擦工艺,避免摩擦、呵护娇嫩。W型软托,包容性更强、稳定不移位,清新的少女,甜美且灵动。不同的年龄段,展示不同的可爱。

赶紧来Bilim预约你的夏日小可爱。

百伶百俐 )
标签:少女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