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内衣选对了吗?木草记给你健康环保

内衣对女人有多重要?你知道吗?内衣是女性的贴身衣物,除了让女性穿衣更加挺拔外,还可以保护女性胸部健康。但是不合适以及劣质的内衣会导致乳腺疾病,也会形成副乳。所以女性内衣选择非常重要,木草记坚持研发、产销植物内衣产品,坚持做中国顶尖的环保健康的女性产品,守护女性健康和美丽。

据调查,80%的女人因为不会选择和佩戴正确的内衣,进而引发各类乳腺疾病。而乳腺癌被称为“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你选择对了内衣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内衣选择要注意什么吧!

选择内衣的第一个要点就是舒适透气,夏季就要到了,不够透气的内衣会让胸部更加难受,舒适面料的内衣会让你穿着体验更加舒适。肩带加宽设计。可以分散压力,穿着不勒肩膀,同时还给乳房一个向上的提拉力,有效的避免胸部下垂。

长期穿没有很好支撑力的内衣,胸部会明显的下垂,而且没有承托力的文胸会让你的身体年纪看起来老个十岁八岁,非常臃肿无神。就算你只是胸大,看起来整个上身也非常雄壮。木草记内衣了解女性的身体结构,为女人提供更环保、更时尚的产品,是木草记最根本的企业宗旨。

木草记 )
标签:性感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