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秘内衣带你解锁茶花油的秘密

油酸含量高达80%以上,总不饱和脂肪酸(油酸、亚油酸、亚麻酸等)含量超过90%,还含有丰富的茶多酚、多种维生素类、黄酮类、皂苷类、甾醇类生物活性物质。

被称之为“液体黄金”的茶花油是由山茶科,植物油茶树及茶树的嫩茎、叶、成熟种子,经油脂提炼技术取得。以茶花油改粘胶纤维为主,搭配艾维、天竹绒等组分混合交织开发,将化妆品素材运用到服装领域。

01茶花油面料具有超强的保湿功能,能有效防止肌肤干燥;

02茶花油中的酸类物质可以增强血液的流动性;

03茶花油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可加强微循环,增强新陈代谢;淡化乳房青筋、抑制病原真菌富含茶多面售,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D、维生素E、维素K

04富含茶多酚多种维生素,可有效淡化预,防青筋现象,丰富的茶多酚对能引起人体皮肤病的病原真菌,也具有很强的抑制作用。

闺秘 )
标签:内衣新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