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小衬衫怎么穿更时髦 卓多姿小衬衫也撩人

美丽的summer,热浪浮动。草木渐渐茂盛,撑起了一片浓浓的绿荫。不负夏日好时光,搭配一件恰到好处的小衬衫,创造一些仪式感, 制造属于夏天的小美好。 

小细格纹+质感纽扣

各式纽扣的加入带来了清新的氛围,细腻的小格纹散发着浓浓的法式风情,脑海里已经开始浮现周围有一片芜杂的橄榄树林与静谧的柠檬、柳橙果园,阳光覆盖眼睑,在斑驳的树荫下乘凉,好不惬意。 

绿色系+荷叶袖

绿色系火了一年又一年,今年香草绿又将开始进行“刷屏”模式。十分符合春夏的香草绿,治愈又清新,袖口荷叶袖飘逸迷人,是自然与艺术的交融。配上一条牛油果绿的格纹半裙,就像是把夏天穿在了身上。 

泡泡袖+复古廓形

享受阳光、微风、柠檬水,看到这一抹明亮的鹅黄,如何让人不爱上?廓形结构述说美感,带出了柔和的褶皱线条,甜甜的泡泡袖唤醒你对美好的热忱,一切元素都集中在鹅黄色.上,诠释慵懒的生活时尚。 

不对称领+裸桔色

从细节出发,-字不对称翻领就足以成为视觉亮点,再加上灯笼袖袖口处的绑带设计,让质感进一步彰显, 是温柔与知性的结合。说到裸桔色,就想到关于夏季的水果汁,鲜亮的色泽,充斥着酸甜,让人不断回味。 

 

卓多姿 )
标签:衬衫 女衬衫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