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上班穿什么衣服好 AIVEI欣贺夏季新品

进入温度节节爬升的夏季,穿衣诉求从展现叠穿混搭功力变为简单清爽就好,从设计细节与面料本身的丰富性出发,在保持清爽轻盈的同时,时髦度依旧能打~ 

“实”与“虚”的两极特性对比出十分鲜明的层次,拉高的腰身和极简的轮廓是更加高级的设计,细闪与暗纹为纯白增添鲜活生命力。

娃娃衫的版型令人忍不住要大呼可爱!小高领薄纱拼接部分隐约展露小性感,将轻熟魅力与俏皮风情完美结合。

V领为清新明快的风格注入一丝性感,裙身的轻盈印花装饰让俏皮娇媚全然释放,尽现精致优雅的柔美韵致。 

多层堆叠的荷叶边,面料轻柔,十分梦幻,薄纱面料自带的朦胧感,令这一身纯白L O0K更时清纯俏皮,立体但又轻盈的风格令人怎么看都不腻。 

AIVEI欣贺更多夏季时髦穿搭推荐,敬请持续关注!

恩曼琳 )
标签:夏季服饰搭配 夏装新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