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丝的衣服好穿吗 玛丝菲尔夏季真丝系列上市

她,有着莫测的吸引力,从模特到演员的身份转变,一路走来,云淡风轻。虽然身处在聚光灯下,但从不希望被左右,她有着自我明确的立场,过滤了外部的繁杂,让生长的脉络更加清晰,随时接受绽放的洗礼。

图中杜鹃身处湖边,泛起水墨般的涟漪,皎洁的身影宛如黑天鹅般优雅。生命力的气息悠然升起。让人沉浸在一个无声的静谧空间里。一直以来,她的长相承载着一种东方女性的审美,从小的芭蕾舞基础让她的气质淡然平和。

对生活,也有着圈子里截然不同的态度,真诚的对待、自我的坚持是她生活的准则,成名,拿奖对她来说都不重要,认为世上没有永远的传奇,自由轻松的状态是她所向往的生活。名利之外,只想远离喧嚣,就算为一介凡人,对她来说不是遗憾,正是这种坚定淡然的精神,使她美的超然脱俗。

向内绽放,过滤外界的噪音,始终抱有自己的坚持,不必随波逐流获得单调的群体特征,不被社会约定俗成的女性人设所绑架,相信自己具有塑造多元社会的力量。这,是杜鹃,是Marisfrolg新女性,是所有当代女性的闪光之处。

湖边,一朵“杜鹃”,平和坚定迎着时代的光芒,自由绽放。

杜鹃身穿花稿连衣裙,如绽放后获取自由的花瓣降临在岸边,赋予生命力最原始的基调,表达盛放是悄无声息的瞬间。花稿中,隐约浮现少女沉静的面部线条,如杜鹃的所呈现的状态,散发宁静,坚韧的力量。

本季主题花稿来源于生命力绽放的瞬间,甄选6A级桑蚕丝面料,为丝绸品中最上层的面料。质感饱满,色泽均匀,呈现不一般的奢华品质。 

精致的剪裁设计,有别于一般的吊带款式,腰间绑带,可轻松调节,更适于身体的变量,从简约裤装到别致裙装,率性与温柔之间巧妙平衡,感受着真丝与肌肤每一处的亲密碰撞。

经典直身连衣裙,简约利落的剪裁,净色与花稿拼接,修饰出层次与时髦。

同款花稿丝巾,亦是精致的典范,小巧便利,适用于多种形式的搭配,成为点缀单品的秘密武器。

Marisfrolg玛丝菲尔更多夏季真丝系列现已上市。

Marisfrolg )
标签:真丝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