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衬衫配什么内衣合适 光面内衣为您穿搭加分

都市girl们每日忙于通勤,比起古典的优雅蕾丝,简约风反而成了心头好,光面内衣主打简约、舒适的现代感,恰好与现代女性追求自由,独立的生活理念相呼应。

日常美感,选它最适宜,在繁忙高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尤其春夏季,光面是无忧百搭的最佳选择,莎莲妮最新时尚光面系列,更强调舒适的面料和版型,日常必须,健康无忧。

各类衬衫VS时尚光面内衣

衬衫作为白领们最经典单品之一,在这明媚的春日少不了它的存在,搭配上与其相衬的时尚内衣单品,将衬衫穿出不一样的感觉,优雅时髦,可盐可甜,风格百变。

三角型内衣+V领衬衫

衬衣就是为春天而生的,正如妙曼的春光一样,让人心动不已。把普通衬衣穿好看的秘诀很简单:少扣几粒扣子。将衬衣领口掰成V领造型,大大方方地露出锁骨,率真又性感。

内衣单品推荐

V领衬衣要有一点胸撑起来才好看,胸贴并不适合,最好是穿U型或塑形效果比较强的深V型。一件好看的内衣,不经意露出一点也没有关系,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反而显得更加撩人。

抹胸内衣 + 一字肩衬衫

个性十足的你,如果觉得普通的衬衫穿搭有点无趣,试试将衬衫的衣领往下拉,改造成吸睛满分的一字露肩装,让迷人的肩线和锁骨都显露无遗。

 

内衣单品推荐

抹胸款内衣可以随意拆卸肩带,来搭配各类服饰,兼具时尚感、安全感。一件实用的内衣能够对整体造型起点睛作用,让你的时髦度只增不减。

美背内衣+露背衬衫

很多人觉得露背装是瘦女孩儿专属,其实有些“心机”露背款是非常显瘦的。露背衬衫不一定要将整个背部暴露在外,这种后背开口+美背肩带的设计就完全不挑人,普通身材也可以轻易穿得很迷人。

内衣单品推荐

用Y型背带内衣搭配露背装,让前胸做不了的文章拿到后背做,这样的衬衫反穿的高阶穿搭,也可以让您轻松地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身在职场,谁没有几件衬衫?除了有你要的职业感,还有不一样的时髦Feel,莎莲妮极简主义,时尚光面系列内衣,为你的穿搭增添一份色彩。

莎莲妮 )
标签:内衣新品 内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