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性条纹给你舒适随性的生活

时尚在不断的改变,但时尚也是一个轮回,很多的时尚单品是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流逝。条纹一直是时尚界的常青树,被运用到很多的设计中,甚至很多条纹单品也成为更多人的钟爱,今天就和边来看一下有哪些条纹单品值得入手呢!

 

条纹单品低调不声张,以随性自然的态度传达舒适的时尚。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更多人追求更加率性自由的生活,条纹元素充满了简单和随性的气质,也成为更多人的穿搭单品。充满制服味道的竖条纹衬衣,简约不简单,正式中带着舒适随性,不管是出街还是工作都更加适合。

 

阔腿裤显高显瘦,加持竖条纹效果更加明显,连体裤的设计看起来简洁大方,潇洒十足的竖条纹阔腿裤,充满了自由的味道。你能想到的日常必备单品,都有竖条纹的点缀。条纹的魅力与受欢迎程度简直不容小觑。

NONO,保持精致与简洁的设计风格,不一味的去追逐流行元素,结合现时都市女性寻求简约生活态度的心理需求,在程式化的潮流设计之外,追求独立的自我,回归衣服穿得舒适最原始实用的功能。

NONO )
标签:条纹衬衫 条纹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