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利落的精致擦混搭 助你轻松驾驭职场

对于都市丽人来讲,上班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穿搭,毕竟看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来自于衣品,干净利落的职业装穿搭,总能将自己最优雅的气质展现出来,如果实在不知道自己该穿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合适,那么就跟苏小编一起到藏九女装了解一下吧,这几款时髦的穿搭,将自己的时髦气质完美的展现出来,快来看一看还是不是自己所适合的款式。

西装外套是当下流行的套装款式也是职场达人必备的时尚单品,西装不仅能展现女人硬朗干练的一面,也可以将女性的优雅展现出来,而且这款套装很具有绅士风度,混搭度高,又不易过时,卡其色的颜色很是温柔,宽松直筒的版型,有很好的包容性,腰间搭配一条腰带轻松将自己的好身材束出来,上身以后很显瘦的哦。

衬衣的搭配为你打造气质名媛,独当一面的优雅永不落伍的时尚,百变永不败的潮流单品你确定不来一件么,这款蓝色衬衣的设计很是好看,翻领的设计将自己的气质展现出来,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舒适简约,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高腰的裤子在视觉上很是显高,轻松让你拥有大长腿,整体的造型很显气质的哦。

藏九 )
标签:职场服装搭配 职场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