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连衣裙配什么样打底裤 格子衬衫裙配什么鞋子

连衣裙是女生都不会错过的单品之一,女生的穿搭也呈现出活力感,特别是夏天不要太过连衣裙,女生肯定不会错过连衣裙单品,从甜美的造型,格子衬衫款式搭配,格子可以选择黑白色的经典,也可以是色彩的拼接,两种颜色的格子比较的常见,例如红黑两色,或者姜黄色和深蓝色两个颜色拼接。

格子衬衫裙,裙摆破洞的呈现个性十足,腰间的个性腰带活力感尽显,可以选择衬衫裙也可以是格子元素,纯色系也是不错的选择,下面咱们来看看司合伊女装春夏季连衣裙款式,衬衫裙的搭配之道。

司合伊女装格子款式搭配,先来一款黄色和深蓝色拼接颜色,黄色的亮眼创造,深蓝色的深色效果,两者的拼接刚好互补,下摆破洞的呈现必定是非常的帅气,下身一双运动鞋或者帆布鞋,马丁靴的搭配更能体现帅气感哦。

红黑色或者红色和深蓝色拼接,收腰的设计,假两件的效果,黑色腰带的呈现腰身尽显,衬衫裙可以是开叉的呈现,配上短裤或者打底裤,穿衬衫裙配上打底裤比较方便一些哦,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格子衬衫的装扮经典的元素以及个性的呈现,衬衫裙也可以选择纯色系的效果,例如长裙的版型,衬衫裙如果是过膝的长度可以不用打底裤,安全裤的修饰,如果是短款还是需要装扮起来,纯色系比较清新,白色的拼接,收腰的设计,的即便是微胖的女生穿搭也无妨。

司合伊女装衬衫裙款式搭配,格子元素或者纯色系都值得挑选。

司合伊 )
标签: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