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狮丹教你如何正确的穿西装?

精致的穿搭会为人加分不少,这不仅仅是针对女性的,男性拥有精致的穿搭同样也会获得更多的青睐。男士西装几乎成为女性的战服,在重要场合西装从不会缺席,但是你真的会穿西装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那些穿西装的要领吧!

穿西装首选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西装颜色的选择非常重要,以单色为宜,建议至少要有一套深蓝色的西装。深蓝色显示出高雅、理性、稳重。灰色比较中庸、平和,显得庄重、得体而气度不凡。咖啡色是一种自然而朴素的色彩,显得亲切而别具一格。深藏青色比较大方、稳重,也是较为常见的一种色调,比较适合黄皮肤的东方人。

正式场合要选择更加严肃的西装,如果自身条件较好也可以选择时尚感更好的格子西装,除了颜色的选择,西装的穿着还要注意与其它配件的搭配。如西裤的长度应正好触及鞋面。浅色袜子只能配浅色西装,不宜配深色西装。注意保持鞋子的光亮及干净,光洁的皮鞋会给人以专业、整齐的感觉。

贝克狮丹男装充满了优雅的古典主义的色彩,依据顾客的体形营造出建筑鲜明的线条,服装做工及面料选用十分讲究,加上严谨的比例,简约的细节,构成他典雅、高贵而富有个性的风格。BACKSTA也因此成为欧美大众追求时尚、展示自我的服饰品牌。

贝克狮丹 )
标签:西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