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长假就要到了! 沙滩海边约起来!

马上就快到五一了,夏天已经到了,要去沙滩海边玩的小仙女没有一套靓丽的泳装怎么可以?但是整个冬季过去了,相信很多小仙女都攒了不少的肉肉吧,所以在选择泳衣的时候,不仅要展示身材更要藏肉哦!

很多身材比例一般般的女孩子,其实可以通过选择泳衣来拉高腿部的比例,比如比如这款吊带泳衣,很好的藏住了腰部的肉肉,而且它还能在视觉上让腿看起来更长,清新印花设计,更加清凉。

很多平胸的妹子在选泳衣的时候,烦恼不已。选择一些偏文艺风格的法式小清新款式,穿上更加有腔调。要是想要胸部更加挺拔,可以选择一些具有荷叶边、木耳边、褶皱等设计的泳衣,这样会在视觉上显得胸会变大。

城市佳人彰显了女性的独特气质,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城市佳人”融入了当今世界最前沿的设计理念,以清新、动感、时尚、靓丽的流行款式演绎精彩,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享受健康、舒适、新潮的城市气息,赢得了现代女性的青睐。

城市佳人 )
标签: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