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春季百搭单品 因否给孩子品质生活

春季没有一件抵挡春寒的外套怎么行?妈妈们都很忙,对于孩子的穿搭没有太多的时间研究,但是又不能完全不管,这个时候一件百搭时尚的牛仔外套就帮助妈妈解决了很多的事情,格调感满分的牛仔外套,轻松让孩子穿出时尚感!

这款拼接牛仔外套,设计简约大方,短款简约的版型充满复古潮范,搭配短裙更加青春活力,也可以用牛仔外套搭配连衣裙,连衣裙完美的中和了牛仔外套的生硬感,帅气中添加了一丝甜美,休闲中不失精致感,是更多宝贝的春季穿搭首选。

除了外套,卫衣在春季也很受欢迎,打底穿,单穿,配夹克,配风衣,配外套,想怎么搭就怎么搭,而且春秋季都可以穿哦!卫衣休闲简单,同样也可以多种穿搭,暖黄色看起来更加软萌,男孩子女孩子都适合哦!

因否设计理念围绕“时尚、活力、舒适”,同时十分注重环保和品质,推崇“感观时尚,品质生活”的新概念。因否通过对自己的自我否定,不断创新,塑造值得肯定的品质价值。在现在这个速食品牌的社会环境中,对于参差不齐的品牌品质,人们多以否定的态度选择,这坚定了因否服饰自我否定赢的肯定的经营理念。

因否IN.F KIDS )
标签:牛仔外套 童装卫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