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线上展迎刃而来

4月22-24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线上展迎刃而来,依托CHIC官方微信小程序为载体,运用信息技术手段整合CHIC全部的优质资源,全天候为所有服装品牌、企业提供展商云展示、新品云发布、商贸云对接、采购云洽谈、合作云签约、信息云推送、论坛云分享等在线服务功能,力求促成更多实质性的贸易与合作。

一个数字化时代的到来

一场突发疫情的影响

一届截然不同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线上展

但却是CHIC为帮助所有品牌与企业共克难关的“诚意之作”!

线上直播、流量KOL带货、电商平台频繁大促、朋友圈及其他圈层的营销渗透及裂变……虽然近期的实体渠道困难重重,但越来越多的电商平台与新营销模式带来的零售商机,也让服装、服饰品牌与企业开始进行线上资源的整合与拓展。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正在加速中国时尚产业在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创新与变革。

也因为这场疫情,CHIC2020(春季)在2月初宣布展会延期。在综合考量了各种因素之后,主办方决定与7月15-17日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首届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SHENZHEN)合并。但虽然实体展会无奈延期,CHIC帮助所有中国服装、服饰企业破解困局、共克难关的决心与使命并未改变。

线上展整合CHIC全部优质资源

4月22-24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线上展迎刃而来,依托CHIC官方微信小程序为载体,运用信息技术手段整合CHIC全部的优质资源,全天候为所有服装品牌、企业提供展商云展示、新品云发布、商贸云对接、采购云洽谈、合作云签约、信息云推送、论坛云分享等在线服务功能,力求促成更多实质性的贸易与合作。

3天的线上展会将汇聚近1350家展商,预计迎来50,000位优质渠道商及专业观众在线进行商贸对接,并有超过100场的专场对接会、分享会、论坛、品牌直播等重要活动在线共享,更有超过60余家媒体面向线上线下做全方位报道。3天的CHIC线上展将不受时间与地域的限制,呈现出不亚于实体展会的优质品牌展示与高效商贸合作。

在异常艰难的时期,CHIC以线上展会结合7月深圳实体展会的双轨动能,为展商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更希望为中国服装行业贡献全部的力量。

50余场线上商贸对接会为你“爆单”

从3月18日CHIC开启首场线上商贸对接会,邀请了58家展商在线联动来自京东自营、流量网红直播公司、线上店铺及高端买手店等不同渠道、不同需求的专业观众,到3月27日举办的网易严选专场线上商贸对接会,促成了众多展商品牌与优质平台、渠道的商贸合作,参与其中的大部分品牌、企业都高呼这样的活动受益匪浅、多多益善。

CHIC深知在当下实体渠道受挫的环境下,越来越多的服装、服饰品牌与企业急需更多与新渠道、新模式对接的活动与平台,3天的线上展会期间,CHIC将精心组织50余场线上商贸对接会,其中包含了“天猫孕婴童服装&男装行业趋势公开课&天猫入驻对接”、“维品仓商贸对接会”、“贝贝集团商贸对接会”等重量级平台,更有其他优质的买手店、C店、商场等更多渠道资源的专场对接会等待开启,CHIC诚意之作,不容错过。

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生产、生活方式将塑造新的机遇,无论怎样的困难都能在守望相助中得以解决。CHIC希望即将到来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线上展将为提振行业与市场信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希望7月15-17日能相聚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SHENZHEN),共话时尚未来。 

CHIC )
标签:CHIC服装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