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需要分季节穿吗 夏季你需要一件爱慕透气内衣

都说最美人间四月天,只不过,四月的风往往凉风习习,四月的天气总是忽冷忽热,四月是夏季的前奏,是换季的时段,什么季节穿什么季节的内衣,你的内衣做好换季准备了吗?

面对冷热交替,即将转暖的季节,主打透气功能的内衣再适合不过,及时将皮肤排出的汗液和热气发散出去,让皮肤保持干爽。

透气也可以多维度,一件从内到外让胸部畅快呼吸的透气内衣。

韵律之美3/4无托中厚杯 

「维度一」外披网纱,轻盈透气

轻盈的网纱面料覆盖于杯面,不仅减轻了内衣的厚重感,穿着轻薄服装时更不易露出痕迹,胸前的加高网纱,巧妙通过贴肤的薄纱设计,实现不空杯、遮挡肉肉的效果。 

后比选用双层网纱面料,不仅轻薄透气,相比普通内衣,更减少了折线的痕迹,平整服帖,不磨肌肤。

[维度二」空气导流,专业散热

无钢托内衣,亲肤有型,下厚上薄的杯垫形状,聚拢效果更好,捏一捏,弹性十足,帮助打造理想胸型。

罩怀内部天使翅膀形状的凹凸面,是空气导流槽专利结构,空气顺着凹槽,从罩杯内缝隙中流走,中厚杯垫也能拒绝闷热。

「维度三」隐孔洞洞,全面呼吸

整个罩杯布满隐形洞洞,通过蒸汽实验可以看到,热气透过罩杯迅速发散,不会长时间停留在罩杯内部,隐孔杯专利号: ZL 2017 1361686.2。

除却透气、聚拢,这款内衣还有更多贴心设计,照顾到日常各种细节,尽情舒展,肩带不易滑落,星星点点的闪光肩带,紧贴身体一侧采用细毛绒面料,增加阻力,防止肩带滑落。

简约工艺,更薄更平整,薄钩袢一体成型,穿着舒适无痕迹,与普通内衣做个对比,明显钩袢表面更平滑,摸起来更轻薄。

和其他内衣相比,侧比也加宽了许多,可以有效收平副乳,显瘦不挤肉。

 韵律之美3/4无托薄杯

如果你想选择一款薄杯文胸,那么推荐同系列的无托三角杯,在同样透气功能的基础上,更加偏重「柔软」、[轻薄I等属性。

韵律之美3/4无托薄杯,减龄小巧的无托三角杯,搭配网纱面料增加层次,让颜值与功能并存。 

碗口顺滑无痕迹,薄纱从碗口延长至肩带,柔和过渡,增加包覆性。 柔软无托的底围设计,既保留胸部的承托力,又不会束缚身体,轻松卷起,易收纳不变形。 

三角杯也透气,通过灯光的照射,我们可以看到罩杯内隐藏的透气气孔洞,时刻确保空气流动,让胸部保持清爽,没有汗渍。 

你与清爽的自己,可能只差了一件透气内衣的距离,快把它们带回家吧。 

爱慕 )
标签:内衣新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