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装销售卖不动该怎么办 阿莱贝琳品牌折扣女装实体店免费铺货为你分享

天气转暖,新的春装该上市了。今年的特殊情况导致店铺生意,越来越差,但服装店主们仍然必须找到自己的出路。春装放在那里,但没人感兴趣。我们做什么呢让我们与阿莱贝琳品牌折扣女装实体店铺货分享以下方法。

新品上市,不是简单的上一杆就陈列一杆,剩下的就摆老款,这样就会严重的主次不分!

19274248.jpg

 

在展示中,两个展示区域应根据店铺销售数据的比例进行调整,即“季节性整合”!

随着季节的推移,显示区域应根据销售数据进行调整。因此,冬季服装货品去掉后,春季服装的展示面积和冬季服装的面积达到7比三,这不仅不影响冬季服装的销售,而且大大提高了春季服装的销售。

因此,一个好的陈列可以说话,无论是春天还是秋天,它应该根据数据及时和适当地进行调整。它不能相互混合,也不能保持不变。

19246136.jpg

而在陈列过程中,也要注意:

1.将品牌方一次性发过来的货品,根据季节和天气,进行分波段上货,不可以一次全部发到店铺;

2.每家店铺每一次上新货,就需对店铺现在的店铺进行整合,比如说严重断码货品调店,即将过季货品退仓等,保证每家店铺的货品吞吐平衡;

3.对品牌各店销售与库存数据进行分析,合理规划以后每季货品上货时间表,合理安排每一波货品上货与退货。

春装销售卖不动的原因分析及解决办法,阿莱贝琳品牌折扣女装实体店免费铺货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了。 

阿莱贝琳 )
标签:销售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