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摩米在别人看到和看不到的地方 都要精致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穿上舒适的睡衣,精致的睡衣给所有女生打造了一个舒适的城堡。在众多的睡衣中,丝质睡衣更受欢迎,换上心仪精致的丝质睡衣,就像是一个郑重的仪式,从纷杂的世界逃之夭夭,回到松软美好的秘密花园。

娜摩米更了解女人的心,精致睡衣像是给忙碌了一天的你的奖励,丝绸面料搭配繁复的花朵,整个人都精致复古起来了,丝质面料更加舒适贴身,穿上后更加放空自己。法式睡衣一直是性感的代表,浪漫到极致的法式风情,不用过分华丽但却质感极佳,在别人看到和看不到的地方,都要精致。

一件舒适而美观的睡衣,不为取悦别人,只是活出自己的兴致和仪式感。这款睡衣蕾丝、缎面,再加与众不同的设计,让你的少女心瞬间满溢。让你在睡梦中感受甜美。

娜摩米产品设计独树一帜,以艺术流派风格打入中高端消费市场,建立差异化的格调品牌形象。自创立以来,品牌一直孜孜不倦地对产品原料和制作工艺进行开发和改良,保证产品品质同时,提供更多时尚精致款式。

娜摩米 )
标签:睡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