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旺季是什么时候 服装新店开业怎么吸引顾客

每个人都拥有梦想,每个梦想都希望它能实现,开店是很多人比较能够想到的创业项目,开什么店比较好呢?服装店肯定是必选的,开服装店什么时候是旺季呢?那就让我们来了解下,开店忘记,新店开业如何吸引顾客。

开店旺季,节假日之前都算是开业旺季,就像是端午、五一、十一等这些节日之前开店,店铺的可生意肯定不会差。3-4月份不仅是招商旺季,同时也是开店旺季,在这两个月开店的经销商赶紧来看看宠爱女人教你新店开业如何吸引顾客。

服装新店开业必定少不了装扮,按部就班的开业流程,花篮以及红毯,气球的修饰,那么咱们可以从花篮下手,花朵的花篮已经老旧了,现在花篮都改用气球的形式,气球的版型花篮效果更佳的清新。

现在开业已经不需要红毯了,感觉红毯有点low的效果了,不如来点ins的风格呈现,店铺的橱窗也是亮点,新店开业不仅花篮、气球,橱窗的装扮也很重要,那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宠爱女人的橱窗造型。

橱窗的造型当然是要新款呈现,模特的陈列需要新款的呈现,绿植的摆放也是吸睛的,绿植可以是两三个,绿萝或者绿色的 植物,边上可以摆放一束向日葵,向日葵非常的向阳,让整个橱窗都非常有魅力。

店铺的陈列也很重要,同色系的搭配,一个陈列版面不要有三种以上的颜色。

标签: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