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季女装流行颜色流行趋势指南

天气渐暖,夏季的脚步正在临近,经历了凛冽寒冬与寂静春天后的人们对这个夏天更加向往。本季,MIXTIE“森林巡航”这个主题,传递了夏季清新舒爽,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结合2020夏季流行趋势,打造出独具女性魅力的时髦单品,传递出当下我们正急需的乐活情绪。让我们一探究竟!

耀眼明亮的古今黄

作为2020春夏五大流行色之一,古今黄以它所承载的历史底蕴,风靡时尚界,这个具有中正之美的黄色象征着热情开朗,轻快的色泽很有夏天的味道,运用到服装上洋溢着青春朝气的少女感扑面而来,呈现出夏季特有的活力四射。

森林色系橄榄绿

这个春天我们几乎被牛油果绿刷了屏,而到了夏季,森林色系之一的橄榄绿才是本季的关键词。它偏向于大地色,介于中性与女性之间,不仅自带轻奢范儿,而且也更适合亚洲人的肤色,可以带来沉稳可靠的亲近感。

活力满满的蜜瓜橙

蜜瓜橙作为2020春夏五大关键色之一,带着几分粉色调,突显少女感,它比激光橙要柔和许多,同时又带着满满的活力,明亮的色感与明媚的春色正好合宜。

地中海蓝

沉静悠远的地中海蓝像那遥不可及的海域一般宁静,似乎拥有抚慰人心的力量。偏冷的色彩属性给人视觉上的清凉感,自带降温效果,很适合夏天穿着。

流行了数季的西装在今夏依然是大势单品,新亮点在于腰线的收拢,收腰设计为西装单品打造出妩媚的腰部曲线,凸显夏季西装的个性。可搭配半裙、长裤等下装,将酷感与性感完美融合。

腰带长裤

是今年春夏流行的长裤款式,在阔腿裤的基础上,增加了腰带的设计,不仅带出一种随意不羁的大女人风情,而且在视觉上更显腰肢纤细,少了着装的约束感,走起路来步步生姿。

货物裤

延续了2019年的超高热度,深受喜爱的工装风在本季依旧流行。一度被认为是男生专属的货物裤如今也受到女性追捧,并以女性化的角度重新演绎。裤型曲线在风格上展现干练飒爽的女性之姿,标志性的口袋兼具美观与功能性。

不规则半裙

时尚圈永远追求变化,承载着奇思妙想的不规则设计,为深受女性喜爱的半裙注入无限创意,在这个夏天呈现出更加多元的面貌,也为整体着装带来新意,极具时髦个性。

条纹韵律

经久不衰的条纹元素单品是今夏主要流行点。不同于以往略显规矩的条纹,今年带着韵律的不规则条纹更显个性,为着装注入时髦新意,其天马行空的组合形式有着无限的变化和可能性。

当世界陷入混沌时,时尚是有力量的,它能够唤醒人们内心的美好与希望,让我们保持对时尚的追求,重拾对生活的信心,等风雨过去,等夏天到来。

MIXTIE美诗缇 )
标签:今年流行服饰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