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柏兰奴关注海洋生态 优雅可持续

地球上百分之七十以上的面积被海洋覆盖,海洋对地球生态环境起到调节作用。地球上的氧气90%来自于海洋中藻类植物的光合作用;海洋生态调节着全球的水循环,促进水平衡;海洋生态通过大量吸收和释放热量,调节着全球的大气温度;同时海洋中也蕴藏着丰富的物质资源。

海洋是生命的发源地,自从人类诞生以来,人与海洋的关系就非常密切。海洋给人类提供了航行的便利,它慷慨地给予人类丰富的资源;人类也利用海洋进行着文明探索和生产发展。

美国海洋学家西尔斯亚.厄尔说:我们这个星球的特点是受海洋主宰的,天气和气候受海洋控制,海洋汇集的生物种类之多冠与全球,如果海洋发生变化,地球的特点也将发生变化。

海洋生态就是海洋中由生物群落及其环境相互作用所构成的自然系统,保障海洋生态系统健康,提高海洋保护意识,维持生态平衡,才能最终达到“人海和谐”。

自然共生,和谐发展,人类树立正确的海洋同源价值观,构建出平衡的生态环境,才能保护好我们的地球。

走心剪裁注入优雅气质,艺术设计中舒展女性内蕴魅力,深浅蓝调,渐染薄纱,如海天相接,完美相融,娴静中定格成最美的姿态,和谐色彩解读生活精致态度。

 

清新色彩给予希望与生机,从新定义婉约与浪漫,优雅灵动的衣裙绽放深情,通透的层次设计如大海的深浅,艺术调和中诞生巧思与精妙,再现女性唯美脱俗的优雅气质。 

浅蓝衣裙随风扬起,女性浪漫魅力油然而生,蕾丝的叠透拼接,维妙维肖的勾勒曼妙姿态,亮泽面料时尚鲜活,光影交错间丰腴一份美丽心境。 

岁月无痕,沉淀出最清雅的芳华,简约的剪裁,流畅的线条,灵动的材质与艺术的设计,散发出浪漫、精致的气息,一如深海的纯净飘逸,印照出女性娴静的优雅。

无论何种艺术的表达,都是对自然探索的灵感。21世纪是海洋世纪,是海洋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时代,保护海洋生态平衡,守护海洋的馈赠,关心海洋问题,是为了我们的生存,也是为了保护好我们的地球。

同源共生,与海相依,人类与自然相融相生。

欧柏兰奴 )
标签:夏装新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