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这些穿文胸技能 气质瞬间提升

对于穿bra的知识,你了解多少?

想要穿出气质来

这些你要了解

NO.1

左边这件也许是底部加厚的文胸,侧推乳房,产生乳沟。但是杯口压胸,同时钢圈没有卡到乳房底缘,可能是由于厚杯的缘故。

右边包覆较好,两个乳房完全容纳在罩杯中,没有对乳房产生任何挤压,脊心位较高,也许会引起顶痛。罩杯底部有一些褶皱,可能是钢圈形状不太符合乳房底缘,所以没有贴到底部导致的——穿着也不算完全地正确。

对比看来,包裹较完整的右边没有对乳房产生过多的挤压,适合日常穿着。

左边虽然有挤压,但是由于聚拢而产生乳沟,适合特殊场合穿着,而不适合日常穿着。

NO.2

左边文胸没有承托力——非常明显地看出无承托力的文胸会让你的身体年纪看起来老个十岁八岁,非常臃肿无神。就算你只是胸大,看起来整个上身也非常雄壮。大胸妹子们,找到一件合适的文胸可是比买外衣重要几万倍的事情!

右边的文胸具备了合适的上托、包覆功能,整个乳房一下子被提托起来,照片上看起来精神年轻许多,衣物本身的裁剪也能够平整服帖地展现出来,而不是被乳房压坠。

事实证明:一!件!合!适!的!文!胸!能!改!变!你!的!身!体!年!龄!

NO.3

左侧底围上翘,罩杯下坠,外侧钢圈小于乳房外缘,罩杯容积也小于乳房体积。纵然肩带调整合适,可是很松的底围被拉的上翘,罩杯部分完全没有承托力而下坠,乳头位置指向地面。

右侧底围的宽度和拉力都很合适,所以后背部分的围带和罩杯底部是持平的,承托力很好,肩带不用调得很紧,整件文胸也能完美滴发挥支撑作用。乳头直指向前而不是向下,罩杯容积和钢圈都合适,杯口平滑贴合乳房。整件文胸对穿着者来说,很合适~

NO.4

上翘的底围无法让整件文胸发挥支撑作用,只调节肩带只会把底围拉扯成梯形。

只有合适的底围、合适的容积与钢圈,才能完美发挥支撑作用。

NO.5

如果挡住脸,你能分辨出这是一个人吗?

图中这位女性乳房组织较为松软,观察左侧照片可以看出,她可能有一些下垂的现象,由于文胸选择不当——

1、单层围的罩杯仅有薄薄的一层,把乳房本身的样子完全展示了出来,而不是托起松软下坠的乳房;杯口也软塌塌的,不是平滑地贴合乳房;

2、肩带调整的比较松,对于毫无形状的单层围和下垂的乳房来说简直是雪上加霜……

总而言之,这件文胸不能够帮助她矫正,而是维持了乳房比较基本的原貌。如果长期穿着,乳房得不到较好的固定和承托,可能会进一步加重下垂的状况:因为在日常的各种动作及运动中,皮肤和乳房悬韧带被不断拉长,无法回缩。

右侧的改善则比较明显,而且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

1、罩杯改为选择模杯,模杯具有较好的塑形效果,它本身就有较为完美和坚实的形状,所以无论乳房什么形状只要穿上模杯文胸,你可以一瞬间拥有完美胸型,很适合乳房松软下垂、胸型不够坚挺圆润的女性;

2、罩杯容积合适。连我也想象不到,松软下垂、看起来毫无精神的乳房能够把右侧这件文胸穿满,而且还十分贴合。虽然乳房下垂,但是乳房的体积还是比较可观的,而下垂的乳房需要更加专业且完整的承托;

3、肩带松紧适度,杯口贴合乳房。肩带提供的适度的拉力能够稳定罩杯,不至于让杯口掀开或者罩杯下坠(肩带过松导致的罩杯下坠对乳房体积大的女生来说更常见);

4、底围合适。可以看到底围平滑地贴合身体,既不太紧,把后背勒出很多肉肉,也没有太松,皱皱巴巴的。合适的底围能为整件文胸带来非常完美的支撑力,就算去掉肩带,文胸穿在身上也不会变形,依旧呈现很稳定的状态。

NO.

左侧即使隔着衣服,也能看到深深的压杯痕迹,还有挤在一起的深深的乳沟。这两个现象告诉我们,罩杯容积真的小了,乳房装不进较小的罩杯中,所以会扑出来、挤在一起。

而对大胸来说,较小的罩杯是无法很好地托起乳房的。

提示:其实,压杯判断是比较明显的,右侧整体很平滑,形状自然,不再有压杯的痕迹,穿衣显得得体自然;同时能明显看出乳房被托起,而不是坠在罩杯中。

NO.7

左侧选择的是聚拢款的文胸,有深深的乳沟,可能尺码选择不当,能看出有压杯现象——罩杯靠近心位的杯口处,乳房被挤成两半,这是聚拢的功劳,聚拢确实需要一些本该属于乳房的空间被海绵挤占。

右侧穿着的是一件合乎乳房本来面貌的文胸,没有很深的乳沟,两只乳房完全容纳在罩杯中,没有压杯现象、承托效果良好……关键是,身体线条变得流畅自然,而不是凹凸不平。

NO.

左边:由于底围紧窄,导致后背勒出一层一层的肉肉,穿着T恤的时候是不太美观的,同时底围没有和罩杯底部持平,有些上翘。罩杯没有上抬感,但是也看不出压胸,因此无法判断是否压杯,通过前一条底围上翘可以判断文胸的支撑力不足。

右边:底围平滑贴合身体,穿着T恤也不太容易看出被勒的痕迹;罩杯有较好的承托感和向上感,能看出杯型和杯口都平滑地贴合乳房,没有压杯的痕迹。

NO.9

正面

同样高度的照片,在上臂中间拉一条水平线,能明显看出左侧的乳房最高点的连线低于上臂中部——乳房有些下坠,没有被托起到合适的高度。同时乳房外侧线条有 些松散和不对称——罩杯的杯型收束效果不是特别好,也许是属于自然型的薄杯。两个乳房高度不一致——也许和肩带松紧程度相关。

右侧乳房最高点的连线基本和上臂中部的连线重合,文胸承托力较强,乳房外侧线条平滑,不再有高低胸现象。

NO.10

侧面

左侧的乳房高度和右侧相比稍低一些,但是仍然位于上臂中上部——两边相比都没有下坠迹象。左侧杯口平滑贴合乳房,没有压杯迹象,而右侧可能稍有压杯现象。相比之下,右侧比左侧的承托力和上抬感更强,但是在无法确定是否压杯的情况下,也不好说那一边更好……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出选择吧。

再来一波反面例子,绝大部分妹纸都会觉得右边的更好看,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真的健康吗?

虽然两个都压了杯,不过右侧比左侧压得更加厉害,有种“扑出来”的感觉

但是右侧也更加像电视或者广告中那些爆乳模特,符合普遍的审美,但是穿的还不是最适合的。

综上所述,文胸的选择和穿戴真的非常重要。也建议女士们在试内衣的时候,一定要远离上面的误区。毕竟文胸是为了凸显身材而不是毁身材。

木草记 )
标签:文胸品牌 文胸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