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喜讯!恭喜李女士加入阿莱贝琳!

阳春三月,你在这个月有什么好事情发生么?每天的生活都在进行中,有的人难过,有的人开心,有的人平静,但是在今天小编收到来自于阿莱贝琳的好消息,李女士选择加入阿莱贝琳女装,欢迎李女士的入驻,为阿莱贝琳带来一份最大的肯定!

阿莱贝琳品牌货品主要针对22-55岁女性消费群体,全年供货价30—380元左右,零售价50—700元左右,公司全年有近万款服饰;陆续合作品牌近千家,集中杭州派系,深圳派系,上海派系,温州派系以及韩日精品女装时装为一体,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而且款式众多,可以让消费者尽请选择自己喜欢的。
对于加盟商来讲,公司有货源保障,与众多品牌服饰厂家建立长期品牌代理和托管合作关系, 专业经营各种定单尾货、计划库存和品牌精品服饰,快速的货品更新速度,强大的供货能力,保证及时有效高品质的货供给,提供优质高效的管理培训:店员,销售,陈列,售后服务等,让你放心选择加盟阿莱贝琳。
2020年阿莱贝琳期待你的加入,同时感谢李女士的加入!

阿莱贝琳 )
标签:签约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