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帛直播预告:疫情当下,实体店铺该如何突围自救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本的春节节奏和无数人的工作与生活,也改变了很多消费者的日常消费习惯,“宅经济”逆势火爆。就服装行业而言,不少的实体服装店经营者们手无足措。那么在疫情当下,实体店铺应该如何突围自救?

乔帛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帛时尚新零售学院创始人——严新,将于3月27日19:00进行直播分享,在线教广大服装店主如何通过实体+社群营销+线上营销,让店铺业绩轻松突破200万!看直播分享有礼,更还有乔帛女装爆品展示,精彩不容错过。

疫情对于线下服装行业的影响可谓惨痛,不少中小服装品牌都没扛过去,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企业业务或销售渠道等经营结构太单一,局限于传统线下渠道。此次疫情的发生,会倒逼传统线下服装行业改变,寻求线上线下共同合作。

线上线下加速融合,这是乔帛女装早就看到的趋势与实践的方向。乔帛时尚新零售学院的成立为乔帛女装新零售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如今才能在疫情当下从容不迫的稳定发展。想要了解学习其中的奥秘,3月27日19:00,乔帛直播分享,绝密干货,千万不要错过。

乔帛 )
标签:服装品牌直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