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想想春天穿什么了 氏伽挑选钟爱的春季造型

剥离了指针的刻度,不以日月计算,而以记忆刻画,不变的是超越时间与空间的存在。

宇宙生命诞生又陨落的副产品,以静谧的姿态悬浮于太空中,因此星光有了强弱,生命有了厚度,时间有了重量。

睫毛快速颤动,身体失去重量,时间化为一条快速道路,空间是一张用想象力编织的网,让人自由穿梭,黑暗与光明相互碰撞,仿若穿越时空、沿途所见的时空色彩。

置身未知,一张隐形地图,不见东西、不识南北,唯有带上信心,脚踩实土,探寻其中奥秘。 

在沙地里拾起一把土,抛向太空,静止的瞬间带来空白,不随纷扰摆荡,不因声响动摇,宁静的能量带来自信坦然,截取自大地的土色,象征稳定、低调、内敛的力量,风吹起时,带有光泽感的面料,仿佛包裹阳光。

水波里没有一粒沙,极白里没有其他色彩,看透本质,追求真实,将自然、纯粹、本真的状态呈现出来。

出生之鲜,嫩芽已发,绿预告新的一年开始。

枝桠从冬天的沉睡中苏醒,树干以蜕变后的浅灰绿,迎接春的脚步。

青草萌动,随风摆荡,绿是迎风而立的昂然之姿。

氏伽服饰春夏新品上新,挑选钟爱的春季造型,诠释[非寻常]的自己。

氏伽 )
标签:2020年春装新款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