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OBOO|新品上市 春季一周穿搭指南

度过了沉闷的冬季
迎来了活力满满的春季
小伙伴们要想显得有活力
那么应该怎么搭
才会优雅又吸睛呢

/

乔帛为您精心挑选一周穿搭
用不同的颜色装点你的好心情
一起享受这春季好时光

周一 /// Monday

01
FANS

简单的蓝色缎面衬衫,版型宽松,不会太拘谨,有种随意的时髦感,蓝色的光泽面料给人高级感,搭配同色系牛仔阔腿裤,展现独特的女性优雅气质。

周二/// Tuesday

02
SPRING

简约针织衫,适合春秋季出场,一扫沉闷与倦意,有分寸感的适中长度,拒绝臃肿,搭配更多的空间与灵感,宽松的版型,穿出利落显瘦的效果,不规则下摆使得更具设计感,在浪漫的春季弥漫开来。

周三 /// Wednesda

03
FANS

自带皇室风采的时尚大气套装,游走于干练很热情之间,势气十足,轻松应对各类场合,不论是会见客户,还是参加商务会议,还是日常余闺蜜逛街喝下午茶,它都能让你拒绝平庸,亮眼出众。

周四 /// Thursday

04
spring

复古时髦的黑色针织上衣,独特的手臂处设计,包容性极好,并彰显个性十足的穿衣风格,搭配简约半裙,超优雅的气质油然而生。

周五 /// Friday

05
FANS

简约的针织小衫,舒适度非常高,搭配时髦度满分的斑马纹阔腿裤,提升整体穿衣时尚度,使您气质非凡。

周六 /// Staday

06
spring

///

风衣是春季不给或缺的单品,可随、可干练、可气质,此款蓝色风衣,更加完美的演绎出春季唯美浪漫的感觉。

周日 /// Sunday

 

 

07
FANS

慵懒随性的3件套针织套装,舒适,随意,在春季带给我们带来轻松的穿衣感受。

乔帛 )
标签:2020春夏新品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