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的大衣穿比较好看 丝雨桐为你穿搭

大衣的款式多种多样,在秋冬季的时候大家最常见的就是大衣的款式那么在春季的时候大衣可不可以穿呢,在春天的时候选择一款大衣穿也是很好看的,毕竟大衣穿在身上很显气质,将自己的优雅展现出来,那么大衣有哪些颜色比较好看呢,快来跟随小编到丝雨桐女装了解一下是不是你自己想要的款式。

这款灰色的颜色很是好看也很百搭,翻领的设计简约大方,很显气质,内搭一件灰色连衣裙,领口的设计将女性的优雅与浪漫展现出来,腰间收腰的设计轻松穿出自己的小蛮腰,浅灰色和深灰色搭配在一起很是好看,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优雅。

这款红色的颜色是不是看起来是不是很喜庆,翻领的设计经典大方,版型都是很修身的,穿在身上很是好看,有的人觉得红色的颜色很是喜庆也很亮眼,但是红色的颜色也确实很好看,内搭一件黑色连衣裙,黑色与红色搭配在一起很是和谐,搭配一双黑色靴子,整体的造型优雅有很大方。

丝雨桐 )
标签:大衣 大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