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迪设计内衣新品 无印花不春天

虽然布妞们现在依然没有办法外出踏青,但是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去贴近自然,布迪设计今天为小仙女们带来了专属于春天的印花内衣系列,浪漫、唯美、好看吸睛的款式百花齐放,希望你们能喜欢。 

首先介绍:半片式无钢圈薄模杯围,印花色与蕾丝花边的独特设计,清新浪漫;粉色浪漫、黑色性感,超薄无钢圈模杯对胸部不造成压力,透气性好,穿着舒适自然。 

接下来介绍的是:性感美背吊带睡裙,大露背设计与裙摆处的开叉细节,大大提升了吊带睡裙的性感指数,尽显完美身材不再是梦。 

最后介绍同系列:睡袍+吊带套装,浅色系印花色丁设计,浪漫温馨,烂漫迷人,透气亲肤,两者搭配起来穿着,是居家的不二选择。 

布迪设计 )
标签:内衣新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