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喜讯!预祝戈蔓婷女装湖南冯女士新店开业生意兴隆!

2020年你觉得是一个什么样的年,或者说最近这几个月你是怎么过的,其实我想大家有一大部分已经复工了,但是对于学生来讲,开学还得在等等,对于企业来讲复工是刻不容缓的,在今天小编收到了来自戈蔓婷女装的喜讯,感谢湖南冯女士加入戈蔓婷这个大家庭,感谢冯女士的信任与支持。

国际大牌工匠制衣主义精神,是戈蔓婷品牌的核心灵魂,设计和面料是对匠心最好的诠释,戈蔓婷开拓出宫廷风、田园风、通勤风、梦幻风、休闲风五大风格主题,共3000多种风格迥异的单品,在每种主题下,都有百变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裁剪方式,因为舒适所以从容,无论你是什么身形都能找到合适的穿着,绽放不一样的美丽,这是戈蔓婷与生俱来的DNA。

新店开业期间,服饰类齐全,只要你想得到的,戈蔓婷为你准备,让你的穿着与众不同,快来进店选购和试穿吧!

在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自主设计、标准化生产、品质供货”的发展方向,公司派出多名专业人员远赴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地进行时尚采风,并与迪奥、香奈儿、爱马仕、范思哲等奢侈品大牌有合作的独立设计工作室建立了专项设计业务,从而在设计上保证了“让品牌更亲民,让奢华更亲近”的前沿理念,专注并致力于女性美丽事业,弘扬美的理念,传递美之精神,力求让每位女性通过着装提高内心的强大能量,开启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最后小编在预祝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戈蔓婷 )
标签: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