氏伽服饰周五直播预告 型走DE清单

氏伽服饰周五晚19:30-21:30,神秘惊喜直播等着您,整理一份3.20剧透清单,给你们一个「型」走参考。 

在影显个性的今天「型」 走清单里怎么能缺少一件牛仔上衣,自带时感复古丹宁不变的青春偶像,既保留了经典款的百搭又怡到好处地体现了你的时淌主张,不可以追逐潮流只在自己的时光里掌控风格。

 

马甲是一种充满性格的元素黑色又暗藏神秘的气息,半裙带来街头感的率性不羁,搭配一双白皮鞋刚与柔的对比,「型」走穿搭每一套都是强调真我的时尚表达。

随性大衣是日常漫游不错的选择,那份简单洒脱的气质令人,过目不忘,独立遗世,自信大胆,摩登精湛的剪裁,利落大气的廓形,无论内搭搭质感针织还是衬衫,都能营造出休闲舒适的自在感。 

「型」走没有定式同样人生也充满可能,简约的线条和设计最适合「型」 走的春秋单品,纯粹的感觉彰显你摩登时尚的每一面都是自我风格的表达。 

为你的自由造型注入率性,留下令人惊艳的无敌[背影杀],搭配简单的衬衫或是连衣裙轻松展示「型」走风尚。 

「型」走清单为你提前剧透氏伽,3月20日晚19:30直播狂欢→「圣」典夜,我在直播间等你呦

氏伽 )
标签:服装品牌直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