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服装店如何解决店内滞销品 阿莱贝琳帮你轻松搞定

受疫情影响,许多服装店没有出售未售出的产品。许多商店的老板面对未售出的产品感到头疼。那么服装店如何正确对待未售出的产品呢?如果您想站在品牌的立场上,并排除促销手段,例如购买礼品折扣、,则还有其他一些影响因素,这些因素也非常重要。那么,如何通过这些因

素解决这些滞销产品呢?今天,阿莱贝琳品牌折扣女装进货渠道将分享一些技巧,以帮助您轻松解决服装销售缓慢的产品

一、员工心态

服装不同于其他行业。产品停滞的方式并不一定是产品本身的质量。涉及的因素包括地理、气候、人文科学、时尚趋势、员工心态等等,更不用说营销工作了。

如果我们仔细注意,我们会发现店铺中最畅销的产品都是质量中等的产品、。某些具有良好设计的织物不一定易于销售。内部原因有很多,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指导店员正确对待产品?

1、除了产品的设计或功能之外,产品畅销的原因还在于这些服装中指南的信心和专业性。

每件衣服都有客户,每件衣服都有出色的搭配方式。因此,在某种程度上,最畅销的产品适合大多数客户。、相对容易匹配。、无法销售的产品被出售,因为我们自己的信心和专业水平还不够。我们没有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比赛。、找不到合适的顾客穿。

19268306.jpg

 

2、“没有卖不出去的服装,只有卖不出去衣服的人”!

 

而实现产品的真正购买,关键要解决的是顾客的心灵空间,深入了解我们的货品,把货品的卖点、性能、产品为什么会滞销、怎么样搭配、怎么样销售可以得到顾客的认可作出详细的分析。只有我们认可产品后,顾客才能认识这件适合自己的产品。对产品的了解,就在于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坚持再坚持。

3、没有不好的款式,只有不好的搭配。

多去钻研这些款式的搭配,对应平销的产品,尽量让畅销产品带动平销产品,即:选择能与畅销产品组成系列化或能搭配的平销产品。平销产品也会变成畅销。

4、滞销不是绝对的,有时候只是局部。那怕是在同一地区,不同的店铺也可能出现两种完全相反的情况。

并不是我们的顾客有什么不同,也许只是因为别的店铺的员工比我们多花了一些心思、多会一点点东西,我们店铺滞销的产品在对方店铺便变成畅销了。

5、一些款式新颖的服装销路不畅,一个重要的因素的,就是顾客和需求都没有像服装那般可以迅速更新换代,马上接受。

顾客产生了思维定势、甚至是穿着习惯,同时担心购买这些新颖的服装会给自己的形象带来不确定的伤害和风险,因此很难接受。这点就需要我们的导购来引导顾客,品牌服装的时尚不是赶潮流,最重要还是品味,设计上提倡注重细节决定时尚、内敛质感,让顾客穿得时尚、整齐、和谐,然后轻松快乐。

19269307.jpg

 

二、陈列方法

俗话说:“买衣服买的是漂亮、卖衣服卖的是形象”。一件服装如果陈列不力,就可能使一件本来很有前途的服装萎缩在某个角落蒙灰,给销售带来极大影响。

一件本来滞消的产品,如果陈列到位,则可能变成明星产品。对于平销、滞销的货品,在遵从品牌的陈列指导下,我们应该如何陈列?

1、增加产品与顾客的接触机会。无论是找到新的陈列位置还是扩大原来的陈列面积,尤其是多人流通道的左边货架位置,因为人有先左视后右视的习惯。产品与顾客接触的机会越多,销售的机会就越大。

2、如果此款是基本款,产品没有什么特别的卖点,在陈列时应注意与畅销产品搭配出样。

3、产品比较有卖点的滞销款,可以给它好的展示位置重点出样。除了通过产品组合搭配,还可适合运用陈列装饰手法,使服装与服装,服装与饰品之间共同营造出一种引导消费者视线并促进消费的效果。赋予滞销产品二次的生命力。来重新接受市场的考验和顾客的挑剔!

阿莱贝琳 )
标签:销售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