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WIND季候风春装新款 给春天一点颜色看看

春是活泼的,春是狂热的,春是恣意生长的,春是年轻旺盛的,春天,充满嫩绿和活力的季节。

因为这次疫情,大家的心情跟冬天的颜色一样暗淡。但是这不是立春了嘛,安排点春天该有的颜色换换画风吧。说到春天,我心里瞬间冒出仨颜色:蓝色、粉色、黄色。SEASONWIND季候风春装新款,给春天一点“颜色”看看。

蓝色纯洁,粉色浪漫,黄色活泼,每一个都是我对春天的定义。穿上这些颜色的小姐姐,更是软软糯糯让人十分想亲近。

穿上春意盎然的衣着,除了带来仪式感之外,也让身体乘着舒适的风、掉进“绿色”的怀抱。

色彩鲜明的新型提花针织设计,清新活力,配搭宽松的黄色长款风衣及浪漫新派半裙,简约而不简单。

蓝色看似简单但却有着舒适宜人的独特魅力~遇见蓝,遇见属于你的怦然心动。

蕾丝连衣裙,简约的版型易搭配,单穿也很有女人味,更能完美的演绎女性的浪漫柔美气息。

女神必备单品,浪漫花朵印花连衣裙,收腰的版型显瘦有女人味,V领的设计拉长了领部线条,你值得拥有。

简约的休闲套装,运用结构与面料的拼撞设计,配搭渐变段染网纱希腊石像印花图案T,时尚又吸睛。

无论是精致的蕾丝,或是赫本式衬衫连衣裙,都致力于打造美丽又优雅的你。

廓形高雅时髦风衣,袖口采用不同色彩的拼接,清晰的线条感,配搭同色系高腰裤,摩登时尚、国际范。

打开自己的衣橱,是不是总少那么一件和春天遥相呼应的衣服,少女们,是时候该为现在的时节添置点新衣了!

季候风 )
标签:2020年春装新款 衣服颜色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