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裤子配什么颜色 白色牛仔裤配什么衣服

感觉假期都是过的很快的,不管是放几天我们都会觉得过的很快,感觉一个星期放假都不够,假期总是过得快的,跟孩子在一起的时光也是过的比较快,清明的假期已经是最后一天了,爸妈又要工作了,孩子也要上学了,这几天的天气有点微凉,穿搭也比较的重要。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童装来为小朋友准备了时尚的穿搭,时尚穿搭咱们从裤装开始准备吧,今日来为你推荐白色裤子搭配,白色裤子可以是牛仔面料的修饰,该如何搭配上衣呢?

白色牛仔九分裤的造型,配上一件橙色的套头衫,橙色套头衫可以拼接白色,经典又百搭的造型,休闲感十足,配上白色牛仔裤,下身橙色的帆布鞋配搭,跟上衣色系相同非常有魅力哦。

白色裤子也可以搭配宽松的上衣,例如这款蓝色的娃娃衫款式,宽松的袖子有点灯笼袖的视觉效果,蓝色的清新加上白色的经典百搭,配上凉鞋或者单鞋都可以哦。

白色裤子也可以是套装的形式哦,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童装白色牛仔裤和白色套头衫搭配,白色裤子上还有绿色的点缀,上衣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样的清新装扮春季活力十足。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童装的魅力款式,不仅仅限于此哦,还有更多的时尚单品等你来挑选。

标签:裤子的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