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米澜春季上新 用新衣唤醒爱

阳光渐暖 ,万物复苏,BADIMILAN邀你共赴春日,寻找春天的鲜活色彩。

无论是从秋冬季节到春夏季节,还是从年老到幼童的穿搭,格子与条纹总能既保持复古格调,又追随时代不过时,还能永葆时尚圈NO1! 

很少有这样经典的时尚元素了,黑白格纹有着时髦高级感,又是一种经典古老的元素。

但很多人忧愁如何搭配才能不显老气,不如试试这款墨蓝色的格子三件套西服,彰显复古洒脱的气质,还非常百搭。 

或者选择一双带着些许设计感的鞋子,也能满足你对亮色格子纹的喜爱,比黑白格子的衣服更百搭、更潮流。

春日轻装上阵,经典复古法式格子西装,点亮春日。

这身穿搭除了时髦又聚集设计感的鞋子增添亮点之外,今年大热流行的时髦蓝色,便可让整身穿搭时尚,凹造型更随心所欲,实在省心!

这两年复古是时髦达人们经常挂在嘴边的词,最简单的复古穿搭就是巧用复古色与元素,灰蓝色和白色细条纹两种元素搭配别有一番格调。

在西装中融入条纹元素看似不起眼,却可以和白色衬衫搭配非常融洽,这款竖条纹融入波点的设计比较经典独特,一粒扣的设计融入,增添了个性。 

天空蓝的西服三件内搭白色经典款的衬衫,复古显格调,搭配珠宝蓝的皮鞋,让整体色系协调又耐看,充满个人特色的竖条纹,打破传统西服带来的单调感,同时又是修饰身形的首选横纹,一粒扣的版式设计;双重『显瘦』效果加持,简约个性成为人群中行走的衣架子。

春日,拒绝臃肿。疫情散去,春日抵达,巴蒂米澜气质复古挂的时尚西装上线!一起拒绝臃肿,让春日轻装上阵~

时尚圈确实是个“圈”,兜兜转转,一个轮回又一个轮回。格纹/条纹一直没有被时代磨灭。横竖条纹、格子,或疏或密。总能穿出百种姿态!

巴蒂米澜 )
标签:男装西装 西装定制 定制服饰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