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外出游玩怎么穿 氏伽女装扎染印花复古迷人

不管宅在家还是移动办公,无法前往的地方,就让想象力帮你抵达。想象下,春天你想去哪里玩? 不如和氏伽女装一起去印加古城探索。

扎染印花

流传自秘鲁的古老技术,扎结出五形斑斓,将手工扎染出的印花现代化,用水洗赋予时光痕迹,打造敞旧通透之美。

 

一衫两穿扎染印花吊带裙,可单穿或做吊带裙外穿,女性化裙款具有拉长身形效果。 

扎染印花上衣搭配阔腿裤,复古明线裁缝混搭女性化轻薄棉料,直脚剪裁可以拉长腿部线条。

人体美学

根据美学原则于时装设计上,巧妙展现人体黄金比例,建出几何视觉焦点,以严格的比例性勾新美学。

A字型浅草绿风裙捎来春意,做工独特的压褶横纹塑造出视觉感,后长的设计更显女性化气息。

上身以圆芯花变边编织出层次感搭配暗石橄榄绿色彩,具有春天的气息。

无沦单穿或是混搭都能塑造属于你的style,那么春天你还想去哪?

氏伽 )
标签:印花装搭配 印花单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