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菲女装鹤望兰花型连衣裙 呵护你的倔强与温柔

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即使这个社会还是对女性有着挑剔不完的要求,但她们仍以宽柔包容着这个世界尖锐的边角。 

身在低处时,她们抬头听见风来,而站在高处,低头也能看见花开。世界给予美好,她们报之以琼瑶,而面对晦暗和阴霾,她们也能用双手创造一个花团锦簇。

《无问东西》里说:“世俗这样强大,强大到生不出改变它们的念头来。可是无论外界的社会如何跌宕起伏,都对自己真诚,坚守原则。内心没有了杂念和疑问,才能勇往直前。”现代女性,正是这样一点点地自我的觉醒,生长出属于自己的力量,从而改变这个世界。 

没有什么可以定义“女人“,如果有,那也只能是她自己。

自己的快乐,可以自己负责;自己的生命,完全由自己上色。

女性的骄傲和自持,像极了阳光下那一株鹤望兰,永远倔强向上,永远温柔鲜活。

翡绿色的叶片呵护着柔软光鲜的花蕾,仿佛蕴含着一个个静谧的梦。它们在阳光下会散发出清新的味道,叶脉间盈动着水晶般的光泽,清风拂过,生机律动,展现出惊心动魄的美。就连叶子也极具美态。

春天,我们用鹤望兰的花型做了一件裙子,一件T恤,一件毛衫和一个包包,清新的绿色点缀上黄色的小花,穿上它,可以闻到春天的气息,也可以像鹤望兰一样,仰起头,呵护属于你自己的倔强与温柔。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她们,辗转于不同的角色,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身为勇敢逆行的白衣天使、身为心怀阳光的讲台王者、身为无微不至的全能母亲、身为气场强大的职场精英......在不同的时间和场合,她们,变成一束无形的光和热,照亮四季。

愿所有女人,都能像鹤望兰,给自己上色,让人生变得鲜活,最终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易菲 )
标签:连衣裙夏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