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ED遇见春装 生活无处不春意

送你一道明媚春色,漫不经心的感受万物复苏的喜悦。或许是绚烂的色彩,或许是飘逸的裙摆,或许是扬起的衣角,春日的大街小巷洋溢着满满的情调。这是生活的美好,也是世界的美意。 

你喜爱的每一种衣服和颜色。都体现你此时此刻的心情。RDS系列像春日向你招手的暖风,彰显你向往慵懒周末时光的生活态度。 

宅在家,将潮流运动衣穿上身,在一片喧闹中,带来治愈冷漠的力量,绽放一季活力。 

烂漫的春天,为平静的心情而选择沙色风衣,平凡的.上班路,因为精心挑选却翩翩独立,儒雅自持。 

明媚盎然的春天,自然要换.上飘逸摇摆的长裙。随着摩天轮转动,方不辜负这大好时光。 

有型皮衣在乍暖还寒的初春,送来温暖与浪漫。 

牛仔裤不管是时尚潮流范Jl还是都市现代感,都能像翻滚的滑板被驾驭的游刃有余。 

绿色百褶裙,美得耀眼夺目,生机勃勃,充满着欢快、轻盈与生机。 

喜欢热烈的姑娘,一件红色风衣,便能把春天穿在身上,大胆张扬,摇曳生姿。 

一套称心的衣着,可以松弛神经,给人一种舒适的感受,能够消除沉闷、消极的情绪。

SELECTED )
标签:2020年春装新款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