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 都市新感觉与您携手共度难关

携手同行,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都市新感觉与每一位家人共度难关。抗疫,不抗“义”!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初始,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全国实体店面临挑战。正月初八起,“都市新感觉”专门针对此次疫情对实体店的影响,对全国加盟商进行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模式进行培训。“都市新感觉”内衣连锁品牌在面临挑战的同时也朝着机遇进发,“都市新感觉”将永远是每位家人的坚强后盾,在疫情影响下依旧不能阻挡我们为每一位家人解决问题,共同携手,共度难关的决心!

竭诚服务,全员就位!

2020年2月19日,“都市新感觉”正式开工,“都市新感觉”的每一位同事将送上优质、高效的服务。解决加盟客户经营过程中的难题!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

都市新感觉 )
标签:内衣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