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风衣怎么穿搭最时尚 这有份多色系风衣搭配指南

初近的微风吹过细窄的空间,叶隙里唱着歌,打开一个春天。穿上一件风度与温度并存的风衣,唤醒对春日最美好的记忆...

1、冷淡疏离色系风衣搭配 

浅卡其色是风衣最经典的颜色,淡淡的疏离感色彩最能体现都市女性的独特气质,成熟又不失浪漫,独立中又带着些许柔和。 

2、牛奶焦糖色系风衣搭配 

偏暖色系的橙色/焦糖色系风衣,给人非常温暖的感觉,精致优雅,低调的高级,在经典的廓形中加入耐人寻味的细节,体现着自信独立,活力大气的韵味。 

3、马卡龙甜美色系风衣搭配

 

春风十里,不如穿风衣的你,浪漫的小清新色彩风衣就像甜美马卡龙,温暖而有力量,稍稍正式而不显得呆板,带着甜而不腻的少女感,干净又有活力,温温柔柔的,气质满分。 

4、绿色军旅风格风衣搭配

选择绿色系风衣的女性,看起来就像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穿上带着军旅色彩的帅气型风衣的你,对未来有着规划,并且会去勇敢追求。

 

 

伊芙丽 )
标签:风衣 风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