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袖格子衬衫配什么裤子 格子衬衫配牛仔裤好看吗

天气一好就想要出门浪一浪,感觉没有什么比出去玩更能让人感兴趣的了,但是对于周一到周五的好天气,孩子只能在学校里玩,家长只能是上班看着窗外的好风景,不过春季的到来,大把的时间都是晴好天气,可以选择周末出游。

周末或者平时的穿搭应该如何打造,春夏季节需要清爽的装扮,那就来Timi童装看看吧,格子单品的呈现,衬衫的版型设计,经典又百搭,下身短裤还是长裤呢?这些都可以来搭配看看,示范穿搭教你如何搭配格子装。

格子元素是每个季节都不会错过的单品之一,从经典元素到时尚的造型,每个季节的穿搭都不同,春夏季节短袖格子衬衫搭配是什么样的效果呢?Timi童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一起来装扮看看。

先来一款格子衬衫款式搭配,格子衬衫当然是非常有魅力的咯,选择什么颜色也是一个重点,例如黄色和蓝色的拼接,配上一条白色牛仔短裤即可,一双中筒袜,足球的元素修饰,配上一双运动鞋即可。

格子款式什么颜色搭配起来好看呢?这款绿色和粉色的搭配也很不错哦,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适合,这款短袖衬衫配上一条牛仔短裤,牛仔短裤清凉十足,下身运动鞋或者小白鞋的配搭即可。
简约的装扮呈现魅力感,男生的穿搭可以来尝试看看哦。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