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外套配衬衫好看吗?青蛙皇子春季单品搭配

一个冬天就没有换过其它的款式,都是以羽绒服为主,今年的冬天也感觉特别的冷,但这都不是事,因为已经过去了,都过去了,暖春来了,天气好起来了,虽然偶尔的下雨但是天气也不会冷了,暖春的季节该如何搭配自己呢?

大人们是不是已经考虑好自己的穿搭了呢?那么给孩子准备好了吗?如果哈没有开始下手,那就随小编来看看青蛙皇子童装春季单品搭配吧,春季流行什么样的单品呢?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三款吧。

先来一款经典的外套款式吧,牛仔外套款式搭配,牛仔外套经典又非常的百搭,内搭一件红黑格纹的衬衫,下身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即可,是不是觉得搭配起来款式都比较简单,自己就是想不到这方面。

或者也可以是连衣裙款式,春天女生穿连衣裙占多数,女童无袖连衣裙款式搭配,春款无袖连衣裙应该搭配一件内搭,深蓝色的无袖连衣裙腰间红色的点缀增加色彩感,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即可,简约大方。

除了连衣裙咱们还可以是裤装的搭配,例如一件娃娃衫款式,黑白格纹的娃娃衫款式设计,下身一条白色休闲裤搭配即可,虽然颜色没有特别的多,但是春季穿起来非常不错哦。

青蛙皇子童装春装款式已经全部上市,可以直接进店选购了哦,妈妈可以带上宝贝一起去选购时尚穿搭了。

青蛙皇子 )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